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七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第五届团代会暨第七届学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2013-05-24 佚名   点击:

 

南华大学第五届团代会暨第七届学代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会议顺利召开

2013年5月24日早上8:30,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团长、副团长会议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南华大学学生会主席蒋韶竹主持,其与会人员有南华大学校学工部部长陈熙老师、南华大学校团委书记谢铷鸿、李海洋老师以及代表团正、副团长、主席团成员。

大会第一项通报了大会有关情况。其中由校团委李海洋老师通报了团代会议程,又由学生会主席陈钟宇通报了学代会议程。通过此议程通报,在座各位代表团团长、副团长更加了解了会议有关信息,对明天开始的正式会议进行了更恰当的安排。

大会第二项邀请了校领导讲话。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老师对大会的性质及纪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殷切地表达了对会议圆满举行的期望,又对在场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为大会顺利进行做足了准备。之后,学工部部长陈熙老师简短地就在校学生的生活、学习现状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并勾画出一幅美丽的未来画卷,希望所有学生能做得更好,将蓝图实现。

大会最后由蒋韶竹主席进行总结,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高度重视团代会及学代会,并以此为窗口,将南华大学建设得更加美好。

                                               校学生会宣传部  夏忠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