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七代会 >> 正文
第七次学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3-05-26 佚名   点击:

    5月25日14 :30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会议)在南校大礼堂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团支部书记谢铷鸿、秘书长李海洋,学生执行代表有蒋绍竹、陈钟宇、申颖芳、孙超、吕亚洲、刘霞、苏通、关晋涛等。

    大会应道676人,实到572人,符合相关规定。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并宣读了候选委员名单,通过差额选举制,选举产生了丁凯、马俊东、王子奇、王海峰、方发喜尹帅、龙隆、任赛、刘霞、孙勇、孙超、孙纯鸽、吕亚洲、杨俊、苏通、苏伟珊、吴安乐、邹妍、宋雅婷、宋景龙、张宁、张震、张蕾、张思宇、张建楠、张雪松、陈芳、陈代远、范许波、周姣、周利银、邓雅清、赵斐、赵一睿、袁雅、殷诗慧、郭术、黄捷、韩鹏、傅夏云、楼航、慕春峰、廖志强等43名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计票期间各学院主席纷纷登台献艺,药科主席王子奇的《单口相声》、医学院主席陈代远的《机械舞》、核资学院主席吕亚洲的《童话》等让大家看到了平日里一丝不苟的主席们风趣活泼的一面。最后各院主席集体演唱了《团结就是力量》,象征着新一届委员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脚踏实地、团结进取。相信新一届委员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定会开辟校共青团事业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