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六代会 >> 正文
第六届学生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2011-05-21 校团委宣传部:杨威 伍璐   点击:

    5月21日下午五时,第六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南校大礼堂如期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赵红、校团委书记谢四平、副书记谢铷鸿、上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新当选的第六届学生委员会43名委员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由谢四平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谢四平书记就选举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的相关议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通告,并主持了选举。通过与会委员的投票,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吕长鑫及副主席蒋韶竹、陈钟宇、邹胜仙、申颖芳等四位副主席。吕长鑫代表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发言。 
    校党委副书记赵红在全会上作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要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善于从实践中学习,创新性开展工作,切实做好本职工作;第二,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职责。以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同学;第三,重在落实,深入贯彻第六次学代会精神以满腔的热忱和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工作中去,以人为本,切实解决学生们存在的问题,推进学生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四平书记作总结性发言,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能在校党委、校团委的指导下高要求、高水平地开展工作。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