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六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分组讨论火热进行
2011-05-21 校团委宣传部:蒋香凤 陈兴…   点击:

   
    5月21日上午,继南华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后,大会分组讨论在九教火热进行,代表们纷纷上台发言。 
    全体代表以学院为单位分为七个小组,其中第一小组由数理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与科学技术学院、环  境保护与安全工程学院等四个学院的全体代表组成,会上代表们结合各院实际分别就工作报告、领导讲话、选举办法、酝酿委员候选人名单、倡议书等展开深入讨论并交流了意见。此外,校团委书记谢四平、副书记谢铷鸿分别带领大会主席团成员来到各代表团讨论地点看望代表,听取了代表们地发言,同时也就如何学习领会大会领导的讲话,讨论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倡议书以及酝酿委员候选人等方面给代表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代表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校同学深入学习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掀起学习六代会热潮,积极推动我校学生会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本次讨论让学生进一步参与了学校民主管理,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为接下来的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