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六代会 >> 正文
兄弟高校学生会贺词
2011-05-23 团委信息部   点击:

 

兄弟高校学生会贺词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代表们:

大家好!

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南华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了!在此,我谨代表各兄弟高校向贵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近年来,贵校学生会在校党委和省学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大学生,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以服务同学为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理论学习、学风建设、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和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提高广大青年的综合素质和学校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多年来,我校学生会与贵校学生会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今后我们兄弟学校之间继续加强交流与协用,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为两校的发展和学生的全面健康成才服务。我们坚信,学代会的召开必将使这种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加深入、更加牢固。

此次学代会是贵校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相信在未来的征途中,充满活力的南华学子将继续以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和切实的行动在新的征程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