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六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词
2011-05-23 团委信息部   点击:


南华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词

丁一伟

(2011年5月21日)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代表们:

初夏的校园,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经过认真筹备,南华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了!这是全校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大会主席团和出席这次大会的全体代表向亲临大会指导工作的各位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学生会工作的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会是在学校喜迎建党九十周年,全力创建高水平大学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一、听取、审议并通过南华大学第五届学生会的工作报告,明确我校学生会今后两年的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二、学习胡锦涛总书记清华大学校庆100周年重要讲话,按照胡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和要求,全面推进我校学生会工作;三、审议并通过南华大学学生会章程,为学生会各项工作献计献策;四、选举产生南华大学第六届学生委员会。

我们相信,在省学联和校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在各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不辜负全校同学的重托,激情满怀,豪情万丈,群策群力,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团结、凝心聚力、创新奋进的大会。

伟大的时代激扬青春,宏伟的蓝图点燃理想,各位代表,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的战略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学生勤奋学习,勇担使命,奋发成才,奋发进取,拼搏奉献,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