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五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寄语
2013-05-24 团委宣传部   点击:

    人生如花开大地,是因为青春在激情怒放;
    人生如鹰击长空,是因为青春在豪情奔放;
    我们的青春嘹亮,如歌之经典;我们的青春热血浩歌,唱响了建设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主旋律。
    我们的青春绽放,如画之瑰丽;我们的青春灿烂律动,融入了学校建设美丽校园的伟大事业。
在团旗下,我们的青春飞扬而坚实,猎猎团旗下,是党旗鲜红的颜色,成就了青年南华学子的爱校、荣校之心;是党旗飘扬的方向,指引了广大团员青年前行的征程;是党旗沉雄浑厚的伟力,铸就了广大团员青年坚如磐石的不朽信念。
    跟着伟大的党,我们的青春才绽放了南华大学共青团工作的万紫千红;跟着伟大的党,我们的青春才奏响了南华青年人生精彩华章。
    演绎青春,南华大学铸辉煌;激情跨越,南华儿女铸春秋。在建设美丽和谐雁城的热潮中,我们是传播文明的“青年文明号”;在教书育人的战场上,我们是“青年岗位能手”;在孤寡老人的心中,我们是友爱奉献的“青年志愿者”,是他们的满堂儿孙;在三医院和戒毒所,我们用拥抱传递关爱与尊重融化他们心中的坚冰,以同伴之名共谱明日希望,拳拳之心照亮那方灰色天空。在贫困山乡,我们是带去知识、温暖的火把,为孩子们点燃未来的希望与梦想;我们把青春留在坚实的脚印里,留在丰厚的收获里,留在成熟的脸庞里,留在火热的内心里。
    回首三载,激情青春绘就锦绣南华诗篇;回首三载,铿锵青春扬南华声威。燃烧青春,我们成就生命;绽放生命,我们泼就青春印象。  
    既然青春注定要攀登,我们又何惧山崖高峻;既然青春注定要精彩,我们又何惧滔天风浪。
    以青春的名义,让我们用如歌生命镌刻赤胆忠诚。
    以青春的名义,让我们用诗样年华谱就盛世华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