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五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成功召开
2013-05-24 团宣  沈敏 陶珺   点击:

    5月24日上午8:30,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准时召开。本次会议的参加人员有:校学工部部长陈熙、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李海洋、各代表团正副团长以及主席团成员。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蒋邵竹主持。
    会议伊始,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副秘书长副秘书长李海洋通报了即将召开的团代会学代会会议议程。随后,由校学生会副主席陈钟宇同学通报第七次学代会会议具体议程安排。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给各代表团成员明确了团学会议的注意事项。谢书记在介绍中提到,本次团学会议各项筹备都已接近尾声,希望届时大家可以认真参与会议并积极关注会议动态。此外,谢书记还提到因为此次团代会、学代会是同时召开,所以希望各代表团成员合理安排时间参与会议。
    最后,学工部陈熙部长再次重申了此次团学大会的重要性,陈部长表示,希望团学大会召开后学校能有一番新的景象。在各代表团领取完各自的会议资料后,主席团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主席团会议为各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接下来将召开的团代会、学代会各项内容以及注意事项,为团学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预祝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