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五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3-05-28 宣传部  刘红利   点击:

    春风拂煦,花海如潮。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里。5月26日上午11:00,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暨南华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校大会堂胜利闭幕。校领导赵红,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单位)负责人,大会执行主席,229名团代表和610名学代表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大会秘书长谢铷鸿主持。
    大会一致通过《关于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第四届团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总计票人肖毅公布了选举计票的结果;大会总监票人陈熙宣布了选举结果,王星等37位同志担选为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丁凯等43位同学当选为南华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代表张宁在会上发言,表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理念。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次团委委员李国华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新一届团委委员,要增强自身水平和竞争能力,不断创新,努力开创共青团新局面。接着,蔡栋梁老师在闭幕式上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校共青团员、青年朋友们坚定信念,矢志报国;勤奋学习,知行合一;品德高尚,甘于奉献。
    正校级督导赵红在闭幕式上发表讲话。赵红指出,本次会议认真回顾总结了近几年来学校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新成绩、新进展和新经验,凝练了我校团学组织今后几年的发展和建设主题,进一步明晰了发展方向和工作思路;会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和南华大学第七届学生委员会,把一批优秀的共青团干部和青年学生选进共青团和学生会集体;这一切都为新一届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再创辉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赵红希望全校团员青年和青年学子坚定信念,奋发成才,争当时代先锋;希望全校各级团学组织创先争优、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团学工作科学发展;希望全校团学干部提升本领,增强素质,积极投身火热的青春事业。
    新一届学生委员孙超同志在会上致闭幕词。大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胜利闭幕。
    闭幕式结束后,接着在学校大会堂主席台召开了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会议选举了谢铷鸿为共青团南华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书记,李海洋为副书记;孙超为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苏通、陈代远、张宁、袁雅为副主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