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第四次团代会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2010-10-21 罗金鹏   点击:


    10月20日,校团委认真组织在校团委办公室召开第四次团代会的筹备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谢铷鸿,团委刘阳、蔡栋梁老师部分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团委学生部门的主要负责人。 
    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党委副书记赵红担任,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任副组长,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任秘书长,主要成员为校团委专干和各分团委书记。本次会议主要讨论团代会的分工及筹备,筹备工作组下设4个工作小组,分别为文件组、宣传组、会务组和代表资格审查组。 
    谢四平书记对每个小组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也希望每个小组将更详细的工作计划做好,希望每个小组在工作上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体现团队精神,团结性,组织性。原则上“分工不分不分家”,严格律己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克服困难将工作做好。 
    最后,预祝第四次团代会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