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2010-11-16 李国华 王英武 裴玲   点击:


    11月14日上午九时,南华大学南校大礼堂洋溢着热烈、喜庆的氛围,南华大学船山学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校学工部副部长潘本衡老师,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老师,船山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各兄弟学院代表及船山学院700余名团学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康伟老师主持。
    首先,陈熙院长致开幕辞。表示对出席大会的各级领导、老师、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大会的主要议程。他希望代表们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以饱满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努力把本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使我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校团委副书记谢铷鸿老师致辞。谢书记充分肯定了船山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肩负使命,立志成才。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珍惜时光,提升素质。三是希望团学干部积极进取,争当典范。
    南华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潘本衡老师、校学生会代表任灿分别致辞。他们肯定了船山学院上一届团委学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正生老师代表院党委宣布任命文件,产生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随后,南华大学船山学院党委书记肖基毅老师发表重要讲话。肖书记对新一届团委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青年学生相互勉励,自觉担负时代重任。二是希望团学干部加强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能力。三是希望团学干部锐意进取,开创团学工作新局面。他号召广大同学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省内先进、全国知名、世界有一定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至此,大会进行第二部分。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船山学院第九届团委工作报告和第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新一届委员代表宣读《倡议书》和发言。最后,船山学院第十次团学代表大会在雄壮的校歌声中圆满闭幕。
    本次大会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团学工作发展,完善共青团组织自身建设,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响应时代召唤,服务社会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