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圆满结束
2010-11-19 团委宣传部:曹群伟(文)…   点击:


    在党十七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改革的背景下,在全校团学活动迅速发展之时,南华大学召开了第四次代表大会。11月19日下午2点半,继开幕式后,第四次代表大会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会于一教507教室成功举行。在团长江柯桥、副团长代明的带领下,来自城建、文法、数理、环保学院的25名代表对审议工作报告、领导讲话、候选人名单酝酿、选举办法、《倡议书》以及监票人、计票人推举进行热烈讨论。
    首先,与会人员对审议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过去三年的团学活动成就,并对具体事宜提出建议。代明老师作引导发言,对我校爱校荣校、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做概括总结,指出要创新团学活动方式,多方位、多渠道为广大团学青年服务。曾斌、李广伟、江柯桥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徐宝军、翼君等做相继发言。
    其次,大会对校党委书记邹树梁的讲话精神进行探讨。文法学子王子洲发表精湛讲话,表示要把握三个“一”:一个主题,一个目标,一种方式,要把握科学发展观的主题,实现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不断探索,锐意创新,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青春和力量。杨建、王斌等就大学生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贫困生资助等问题提出见解。期间,团委副书记谢铷鸿莅临会场听取发言并作指示。
    随后,大会讨论候选人名单、选举办法,并推举李琛、曾庆毅分别为监票人、计票人。
    最后,大会热烈商讨《倡议书》,在浓厚、民主、活泼的氛围中,大会圆满结束。

第五代表团分组讨论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