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南华大学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讨论会圆满结束
2010-11-19 团委宣传部:伍璐(文) 陈…   点击:


    在十五届七中全会刚刚闭幕的形势下,我校第四次团学代表大会于11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下午2点30分,团代会各分组讨论会于一教六楼各教室展开。其中,机械工程学院和设计与艺术学院小组讨论会于1-601教室展开。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冯勇、设计与艺术学院杨雨山主持召开,两学院相关团学干部共计29人出席讨论会并参与讨论。
    会议首先,冯勇老师对上午开幕式上团省委、团市委及校领导的讲话给予总结及高度的赞赏,并呼吁大家响应号召,认真学习该报告文件,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执行。接着,两个学院相关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发言内容紧扣团代会精神,并结合本院及大学生实际情况,精炼深刻。其中,来自机械工程学院的某同学精简明了地提到:“当代大学生尤其是团学干部应培养包括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及创业能力在内的四种能力。”与此同时,来自设计与艺术学院的某同学补充说道:“对于团学干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必须提高自身的责任感。要做到三个十分——十分认真,十分高雅,十分感恩。”在讨论环节,各学院团学干部畅所欲言,分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其次,会议进行了第二项议程。与会人员全票通过了候选人及选举方案,并推荐产生了一名监票人及一名计票人。据悉,这两名同学将参与选举的监督工作以保证其公平正常的进行。
    本次讨论会在各项议程的确定下结束。这次讨论会对推动团代会的顺利公平进行意义重大。随后,各小组代表团的团长、副团长于图书馆会议室参与了后期的汇报讨论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