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团代会 >> 四代会 >> 正文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会议须知
2010-11-21 团委信息部总编   点击:

共青团南华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

 

1.全体代表必须以饱满的政治热情,积极、严肃、认真地参加大会的各项议程和活动,以主人翁的精神把这次团代会开好。

2.大会期间,代表要提前15分钟入场,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按指定座位就座。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席,不得随便进出,有事请假须经代表团团长报请主席团秘书长批准,不准把非会议人员带入会场。

3.每次开会前,各代表团团长必须准确统计到会人数,及时报告大会签到处。

4.大会代表和工作人员凭统一制作的证件参加会议和活动,会议期间要求着正装、统一佩戴证件和团徽。

5.开会时,必须关闭移动通讯设备或调成静音、震动状态,不得接听电话、发短信、讲小话、看书报、打瞌睡,严禁吸烟。

6.按时参加选举,按照《选举办法》认真填写选票,严禁在选举工作中徇私舞弊。

7.爱护公物,讲究卫生,不随地吐痰,不乱丢果皮、纸屑,保持会场整洁和安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