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社团文化 >> 正文
机械夺男子400米栏桂冠,资环安女子400米栏创佳绩
2020-10-16 文/曾志文 摄/李诚   点击:

10月16日下午,男女子400米跨栏决赛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展开。经过上午的初赛,男女子各组有8人成功进入决赛角逐。

400米跨栏考验的不仅仅是速度,更考验着运动员的协调能力、随机应变性等多方面综合身体素质。这场激动而又充满挑战的比赛由400米栏男子组决赛率先开场。随着裁判员枪声响起,各道的运动员们卯足全身的劲如同脱缰之马一样飞跃出线,直奔终点。一个个的跨栏前是一个个流畅迅速的跨越,引得在场观众激动万分。距离终点不到200米时,不同运动员个人侧重的区别开始展现,最初一马当先的领先选手开始与后面选手焦灼前行。反超,再反超······体育竞技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王彪同学以1分02秒50的成绩夺得男子400米栏冠军,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祝德利同学以1分05秒30获得亚军,化学化工学院崔怡康同学以1分07秒30的成绩获得季军。据悉,三位选手的成绩均达到了三级运动员的标准,充分展现出南华学子优异的体育竞技能力。女子组中,来自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的曾菲菲凭借1分20秒50的成绩摘得桂冠,化学化工学院的郑晓、药学院的黄晓慧分别荣获亚军、季军。

(责任编辑:李情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