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社团文化 >> 正文
以声会友,以声传形——南华大学校艺术团曲艺小剧场成功举办
2020-12-05 文/兰雪婷 唐婉蓉 摄/林鑫 韦雅婷   点击:

12月5日下午,南华大学校艺术团曲艺团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曲尽其妙,艺蕴青春”2020年曲艺小剧场活动,四百多名南华学子齐聚礼堂,共同观看演出。

曲艺团的专场表演在激情洋溢的开场舞《BA BA BA》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的开场白结束后,由宋天炜,英龙带来的对口相声《我要结婚》让现场气氛变得轻松愉快,演员丰富的面部表情,夸张的肢体语言,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小品《乌龙快递》中塑造的最美逆行者,把背影留给我们,将危险留给自己,更是让人感动而又令人肃然起敬。致敬抗疫者,致敬逆行人。

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还组织了你画我猜的游戏,现场气氛一度升温,热闹不已。节目陆续上演,让观众们感受到剧目有趣的同时,也体现出了曲艺团成员们扎实的基本功,快板书《玲珑塔》和群口相声《我是一哥》更是展示出了曲艺团的人才济济。

活动接近尾声,主持人的一句话令人印象深刻:撑起曲艺这一艺术形式的将是一群丰神俊朗的年轻人,今天的曲艺专场演出,让许多人知道南华大学有一群人,他们来自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却都因为共同的爱好聚集在一起,在自己喜欢的领域熠熠生辉。

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占凯雯表示,演出的排练时间非常紧张,场地租用也是一个难以解决的问题,尽管如此,演出还是圆满落幕了。在占凯雯和团长向煜心里,这最后的答卷可能有缺憾,但是他们做到了以声会友,以声传形,成功的将快乐传递给了观众。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学生返校后的学习之心、爱校之心,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为学生营造了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史盈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