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纪念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2021-04-25 文/钱通华 摄/王泽楠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4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组织部分团干、团员代表前往罗荣桓元帅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纪念建党100周年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老师,团委书记钱通华老师以及学工室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共青团员在罗荣桓元帅铜像前注目瞻仰、鞠躬致敬以表深切缅怀。随后,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团员参观了罗荣桓元帅生平事迹陈列馆,观看了馆内展出的文史图片资料和珍贵遗物,大家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了解罗荣桓元帅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重温了红色革命的艰难历程,学习了革命先烈的英勇精神。

庄严肃穆的“仪式感”教育和“沉浸式”的精神洗礼,团结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孙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