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1-04-27 文/凌彦喆 摄/阳杰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为同学“办实事、解难题”落到实处,在校招就处的支持下,我院于425在南华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计算机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31家企业参加,包括深信服科技有限公司、中软国际、特变电工、浙江智咖互联网有限公司等一批业内知名IT企业等党委书记谭敏生、院党委副书记卢清华及全体辅导员、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及17级未就业本科生、研究生约150余人叁会。期间,校招就处副处长李先国亲临会场指导。

为了筹备好本次招聘会,学院领导专门召开了未就业毕业生动员大会和毕业班班主任会,多渠道组织动员未就业毕业生积极参加,并在会上就如何应聘面试进行指导,提醒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抓住本次就业机会。同时,学院落实全员就业机制,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专业教师利用各种有关系多方联络、邀请符合同学就业意愿的企业参会,提升就业效果。

在当天的招聘会现场,大家按疫情防控要求做到秩序井然,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企业踊跃咨询,企业和学生交流热烈。经过一天左右的洽谈,初步统计有50余个同学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同时有4名同学与企业现场签约,达到了招聘会预期效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有力的推动了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未来学院就继续大力做好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鹤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