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阳光晨跑,绽放青春”晨跑活动
2021-05-08 文/董玉洁 钱通华 摄/张嘉轩   点击:

映着朝阳的第一缕光,化学化工学院春季学期第四次阳光晨跑活动于56日在北校田径场开跑。清晨7:10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聚集在北校田径场,在负责人的组织下,各班整齐列队,呈现出参与度高、表现积极、有组织有纪律的良好状态。活动在钱通华老师及体育部的学生干部们的带领下有序进行。

清晨的空气格外清新,同学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互相帮助,相互鼓励,坚持跑完全程。脚步声,喘息声,使得整个操场充满了活力。这个早晨,青春激昂的化工学子成为了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坚持晨跑,锻炼体魄,磨砺意志,彰显了化院严谨细腻的优良作风,也展现了化院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化院学子既重视学科素养的培养,也重视身体素质的提高。

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大家的体育素质,又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相约每周四的清晨,迎着朝阳,继续奔跑!

(责任编辑:陈雅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