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学习活动
2021-05-08 文/丁美丹 陶治华 图/丁美丹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政治引领,筑牢青年学子的思想根基,429日晚8点,计算机学院第四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史增信”主题学习活动。支部书记陈杰烜,全体党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陶治华主持。

陶治华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行了学史明理专题领学,结合自己的经历现身说法,帮助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领学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加深了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感悟。张伟同志谈到,通过此次学习党史的活动,自己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凌惠东同志提到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所以我们应该加强对党史理论的学习。

最后,支部书记陈杰烜进行了总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为目标要求,把“四史”作为党性教育以及“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学习的重要内容来狠抓落实。持续以党的创新理论教育学生党员、凝聚立德树人思想共识,持续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检视问题、找准立德树人短板弱项,持续以勇于担当精神狠抓整改落实、推进立德树人改革攻坚。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光辉历史有了更深了解,大家“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为下阶段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雅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