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特色专题 >> 学代会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六月份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 暨化工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06 文&摄/张悦   点击:

6月5日,南华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于化工楼党建活动室召开六月份团委、学生会工作例会。学院团委书记钱通华老师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钱通华主持。

会议伊始,钱通华对团委、学生会近期工作做了初步总结,要求各团学干部要注意培养与合理引导部门优秀干事,为日后的换届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同时,强调在临近期末阶段,团学工作依旧不能松懈,各团学干部们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抓紧时间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在学习方面起到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要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工作理念。

会议第二阶段,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史知识,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实践创新成果。我院团委特此举办化工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兴趣,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系统掌握与理解,同时,又拉近了各部门、同学与老师之间的情感距离。

希望学生干部们在之后的工作中,能严于律己,努力工作,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孙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