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华 >> 青年发声 >> 正文
不惧风雨,扬帆逐梦
2020-10-22 文/衡阳医学院周伊婷 刘鑫月   点击:

上帝打翻了金黄色的颜料瓶,我们迎来了深邃而让人迷恋的金秋十月。朦胧的秋雨,微凉的秋风,还有远处那一抹耀眼夺目的国旗红似乎都在关切地报告着一年一度校大运会的进展。

偌大的北校田径场上,身着不同鲜艳赛号服的运动员们热情饱满、蓄势待发,随意地活动筋骨便可看出其早已接受过专业的训练,现在已然胸有成竹、训练有素。

弯腰系紧鞋带,抬头凝视前方,摆臂向前奋力奔跑。起止之间,是勇气、毅力的蓬勃生长;跃滞之间,是预判、果敢的飞速延展;分秒之间是速度的较量;输赢之间是心态的比拼。你们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沉稳的步伐拼尽全力冲向终点,迎接鲜花与掌声。哨声、掌声、欢呼声、发令枪声、加油助威的口号声不时缠绕交织在运动场上空。蓬勃向上、如同初升朝阳的你们,与看台上紧张热情的观众们,一齐绘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勾勒出了每个衡医人心中渴望被点亮的梦想。

红底白线的塑料跑道是你们此刻挥洒青春与热血的舞台。聚光灯下,你们勇敢逐梦的坚定目光定格在秋色里,眸中光芒闪烁、灿若星辰。你们的身后都有一束光,那是看台上衡医人聚焦的奋力呐喊与身披荣光的你们汇成的金色暖阳。你们取得佳绩,为学院争光后自信释然的笑容让人忍不住跳起来为你们鼓掌点赞。也许流星并不少见,但它燃烧的刹那,留给人间以最美丽的回忆;也许笑脸并不少见,但胜利的喜悦,必将留给世界精彩的一瞬!

但行前路,无问西东。为期三天的大运会,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种绚丽、一种过程、一种荣誉、一种回味,更是一门课程、一种态度、一种精神。

不惧风雨,扬帆逐梦的过程何其精彩!衡医的运动健儿,因为你们,我们领悟到了拼搏的精神、逐梦的坚毅、高飞的喜悦。这座城市的秋天,也因为南华,变得更加值得期待,熠熠生辉!

故事未完,明年必将再续辉煌!

(责任编辑:肖芊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