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华 >> 青年发声 >> 正文
阳光相伴——语言文学学院优秀军训心得(八)
2019-09-08 文/阮美霞 六团二营一连   点击:

清晨出门,阳光撒在脸颊上,倍感温暖,即使是有着长长的鸭舌的迷彩帽也无法抗拒阳光撒在脸上,脖子上,以及那一身绿绿的迷彩。今天与阳光接触的第一次,我无动于衷,不排斥,亦不厌烦。

 

老时间,老地点,标准的军姿,依旧是那一抹阳光,只不过它调皮了一些,散出的热量多了一些,也找来了不少兄弟,让在它们怀里的我们感觉到热,躁,甚至是烦。这时的我在想:太阳小朋友,你回去玩吧,躲到云后面也行啊,跟云朵玩玩捉迷藏多好,不必自己自导自演,让我们不好过啊!但它仍然毫不留情,在外面顽皮,嬉戏。与阳光亲密接触,那种生活,真不好过,但又不得不过!想想在太阳下的农民伯伯,他们又是怎么挺过来的呢?

 

下午,去田径场集合,艳阳高照,好似太阳从一个小孩飞速成长了,已经成为了一个成年人,有着毒辣的心肠,也有着狠毒的手段。他倾尽力气将自己的光芒射到大地,射到我们身上。最不想跟太阳打交道的时候,他却不请自来,并且饱含着热情。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