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华 >> 青年发声 >> 正文
女子本柔 军训则刚——语言文学学院优秀军训心得(五)
2019-09-05 文/张淑 六团二营一连   点击:

早晨七点30分,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刚刚升起,全体语院学子,系好腰带,带上帽子,拿起水杯,向着连队集合的方向迅速前进。无人迟到,准时开始早训。墨绿色枝叶随风摇曳,墨绿色军装迎风猎猎。今天开始齐步走,正式跨出军训中的重要一步。

 

“一,二 一”“左脚,右脚,左脚”。教官的一遍遍纠正让同学们的动作越来越标准,尽管很累,但没有人叫苦,更没有人偷懒。随着整齐而富有节奏的掌声,同学们慷慨激昂地呐喊,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震撼且鼓舞人心。这,就是南华语院学子的风采!

 

烈日之下,用汗水诠释青春;操场之上,用意志筑起风采。骄阳,白云,迷彩,这一切都是属于他我们的荣耀!军训于我们而言,不只是身体的历练与强健,更是一次灵魂的洗礼,精神的升华。

 

女子本柔,军训则刚,枕戈待旦,身披荣光!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