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华 >> 青年发声 >> 正文
最美的风景——语言文学学院优秀军训心得(二)
2019-09-05 文/罗娜 六营二团三连   点击:

山没有悬崖峭壁就不再险峻,海没有惊涛骇浪就不再壮阔,河没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壮美,人生没有挫折磨难就不再坚强;人没有毅力就不会体会军训带来的乐趣。

今天是军训的第三天,虽然只是短短的第三天,但我却收获颇多。我学会了隐忍,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服从,学会了迅速。每天的快节奏生活让我减少了拖沓,多了些决绝。我喜欢自己在烈日下站军姿是汗流浃背的样子;喜欢那个昂首挺胸,站立笔直的自己;喜欢那个拼尽全力奋斗的自己。这不仅仅是一次简简单单的军训,更是为了挑战自己,培养集体意识,展现自己,认清自己。我从小便对军人有一种敬佩之情,我敬佩他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而牺牲自我,忘却自我,无私奉献。通过这次军训让我对他们的喜爱更增添了一份,他们是最可爱的中国人,也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是祖国的接班人,是21世纪的新秀和血液。为了实现中国梦,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中国,我们一定要努力。

军训让我们多了份坚韧少了份懦弱,多了份独立少了份依赖。感谢军训让我铭记,让我回味,更让我享受。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