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华 >> 图文专栏 >> 正文
座无虚席,南华大学掀起“数模热”
2019-11-24 杨梦琦   点击:

 

 

 

 

11月23日下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学校数学建模协会承办的“解密·数学建模”讲座在学校红湘校区船山学院顺利举办。此次讲座由南华大学数理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数学评论《Math. Reviews》评论员、Applied Math. E-Note、J. Math. Control Science Appl.等学术刊物评审员廖新元主讲。

此次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廖新元教授用简洁的语言将数学建模比赛的规章制度呈现在在场同学的面前,同时还将学校同学参赛的部分优秀作品展现给同学们借鉴。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数学建模比赛的了解,培养了其对数学建模的兴趣,同时学校历年来优异的数模成绩也极大的鼓励了在场同学对参加数学建模比赛的渴望,在学校掀起新一轮“数模热”。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