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南华 >> 图文专栏 >> 正文
张晨晨同学荣获湖南省首届大学校园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冠军
2009-04-08 佚名   点击:

       3月29日,“湖南省首届大学校园广播电视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湖南教育台演播厅举行。我校经管系大三学生张晨晨荣获冠军,获得5万元奖金,并将直接成为电台、电视台主持人,为我校争取了极大的荣誉。        
       这次比赛由湖南人民广播电台、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省校园文学艺术联合会共同举办,湖南卫视节目公司、湖南电视台公共频道协办。
       参加这次比赛的选手张晨晨是在南华大学团委、大学生艺术团以及主持人队的培训指导下,通过不懈努力争取完成的,在主持人队近两年的学习,得到校团委的多方支持及学长们耐心指导,在海选、初选、复选到总决选历时五个月的备战参赛中,张晨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作出了积极的应选策划。总决赛中,她抽到“天气预报即兴主持”的赛题,机灵地采取了与现场观众手机互动的方式。在与张爸爸同台共唱《只要有你》的才艺展示环节,全场气氛热烈,近乎沸腾了。她凭借稳重大方的台风、端庄典雅的气质、灵活睿智的反应,超越了在场所有的优秀参赛对手,脱颖而出,荣摘桂冠。
       “放飞梦想,快乐主持”是本次大赛的口号,同时也是她及队友对主持的美好愿望和向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