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新生才露尖尖角
2019-10-19 文/张玥 摄/旦增珠扎   点击:

10月18日晚7时30分,语言文学学院于笃行园食堂四楼举行2019级新生才艺大赛。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主席龚佳、学生会副主席汤敏瑶、文艺部部长龚逸阳担任此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

一曲《春天里》与《你就不要想起我》作为开场节目为本次大赛拉开帷幕,由特邀嘉宾——来自南华大学音乐协会的the youth乐队表演。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纷纷大显身手。歌唱节目包括独唱、合唱、小组唱。蔡芳莉的节目《舍得》,声音空灵,让观众们都沉浸其中,李可心则以一首日文歌曲《爱言叶3》吸引着观众的目光。万泽恩带来吉他弹唱《知足》,以干净温柔的声音,描绘着青春美好的模样。曾婷等人以一曲《北京东路的日子》带领现场观众重温高中毕业的时光。王鑫、李宸等同学以电子音乐说唱《红色remix》助燃现场气氛。文旭等人合唱《我想要》,美妙的歌声与激情的说唱相融合,精彩绝伦。袁芷雯与罗一则以一曲《身骑白马》向观众们展示着闽南地区方言独有的魅力。此外,舞蹈表演也毫不逊色。舒缓乐声中,鲁婷等人用曼妙的舞姿演绎着一期一会的遇见。《山鬼》由湘楚文化协会与学习部成员演绎,表演者身着汉服,衣裙飘飘,尽显柔情。舞蹈队的街舞《uh-oh》动感十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除却歌舞节目,英语戏剧《The white》作为全场唯一一个语言类节目,为本次大赛增色不少;《模特走秀》精彩纷呈,身着旗袍的女生们端庄典雅,穿着西式纱裙的女生们则活泼灵动,男生们则西装革履,一展绅士风采。

大赛最后,龚佳公布赛事排名。独唱《舍得》、电子音乐说唱《红色remix》、街舞《uh-oh》、《模特走秀》斩获一等奖;舞蹈《遇见》、弹唱《知足》、日文歌独唱《爱言叶3》、舞蹈《山鬼》、合唱《我想要》荣获二等奖;合唱《身骑白马》、合唱《北京东路的日子》、英语戏剧《The White》获得三等奖。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