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访语言文学学院体育部
2019-10-13 文/旦增珠扎 摄/刘奥林   点击:

清晨六点,天空仍然笼罩在黑暗之中,点点微弱灯光照耀着宁静的雨母校区,语言文学学院体育部的工作人员们已经早早起床,站在集合地点准备组织同学们搭乘校车前往本部田径场。

据悉,除却安排大运会时期的校车往返,早在一个月以前,体育部干事就已经开始为大运会做出筹备工作挑。训练方阵队员、组织大运会运动员报名、购买大运会所需的物资、安排大运会志愿者……一环环工作的付出只为确保大运会的顺利开展。

10月12号中午12点,宣传部干事有幸采访体育部部长黄柳、副部长谢添雨。“为什么你当初会选择留任体育部呢?”面对采访者的疑问,谢添雨如是说道:“大学跟高中生活有所不同,我是想要充实一下课余生活,拓展一下自己的能力才会选择体育部的。”黄柳介绍,在体育部她有了很多收获,例如,组织此次大运会她变得更耐心了,抗压能力也得到了提升。

在采访者询问如何平衡学习和体育部的工作时,黄柳表示,她不会把这两件事混在一起,因为效率会很低,“做好规划、分工明确,一切都会安排的有条不紊。”最后,体育部部长向大一同学送上寄语:“希望你们可以在往后的生活里自信一些,尽情享受自己的大学时光。”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