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语言文学学院于军训总结大会喜得表彰
2019-09-11 文/吴越 摄/周范朝朝   点击:

9月9日上午8时,南华大学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议程于雨母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语言文学学院2019级新生组成六团二营出席本次大会,身着迷彩的他们目光如炬,依旧队列整齐、气宇轩昂。十余天的艰苦训练塑造了他们的刚强之姿,风吹日晒换得了熟练与契合。

会议间,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宣读军训表彰决定。据悉,在军训期间六团二营共获奖项七项,除六团二营全体斩获“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三等奖外,六团二营一连还获得“内务先进连”、“训练先进连”称号。在宣传报道评比方面,语院学子同样是表现不俗,喜获佳绩,一连荣获宣传报道评比一等奖,二连与三连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二营成员作为举国旗的方阵人员,在田径场上共同举起五星红旗,除五星红旗,其余营队以红色纸板摆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字样,场景蔚为壮观。大会最后,全体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尽显南华学子蓬勃朝气。歌声平息,2019年的军训也正式结束。愿语院学子带着校长张灼华的祝愿,正式迎接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有一个身体健康、积极快乐、学有所成的大学生涯”,谱写青春华章。

责任编辑:杨燕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