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9-08-28 文/吴越 摄/李萱   点击:

八月末的衡阳正值初秋,南华大学却依然绿意葱茏。行李箱的滚轮在地板上划过,预示着语言文学学院注入了19级的新鲜血液。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带着憧憬,就此迎来人生的一个新阶段。

经过语言文学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党员、团学干部、与各年级志愿者两天的不懈努力,迎新工作气氛热烈,秩序良好;从汽车站到雨母校区,从宿舍区域到综合教学楼,卫生打扫、路标张贴、物资发放等工作细致周全,处处可见语院工作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用最饱满的热情欢迎远道而来的新生。

8月26日下午,语言文学学院全体新生顺利完成报到,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新的学期,愿语院学子万般熙攘化清风朗月,四方梦想如愿以偿。新的征程,目明心亮,立心力行。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