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热情洋溢,诚盼新生——记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迎新准备工作顺利展开
2019-08-23 文/吴越 摄/朱周明   点击:

8月22日上午8时,为使2019级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南华大学语言文学学院迎新准备工作在院学生会主席龚佳的组织下正式展开。活动具体参与人员由团委、学生会全体团干、部分党员、各班班助与各年级志愿者共同组成。

迎新工作将由8月22日持续至26日。据悉,本届新生寝室安排于雨母校区笃行园一栋与尚学园四栋,共计367间寝室。由于寝室在暑期闲置近两个月,准备工作的第一步,从卫生整理开始。32名参与人员携带卫生工具对地板、桌面进行清洁,学院宿管部干事对迎新工作进行有效监督,19级辅导员王星对工作人员表达亲切关怀。

22日中午,为新生准备的床上用品抵达雨母校区,包括蚊帐、盖被棉絮等共计九件物资。参与人员对物资进行分拣,目前全部置于尚学园四栋一楼。寝室钥匙的分配与床位标签的粘贴工作也于下午完成。

17时,寝室整理暂告一段落,迎新准备工作还将在接下来的阶段围绕迎新点的布置、迎新路标的张贴等多方面继续展开。语言文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表示,后期迎新工作将努力做到细致周全,“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