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圣诞化妆舞会圆满结束
2008-12-25 刘红妍 汤敏 史亚辉 陈素菊   点击:

    12月23日晚,外国语学院“炫舞之夜”圣诞化妆舞会在北校活动中心纷呈上演。出席此次舞会的有院党委书记戈玲玲、副书记唐素芝、副院长袁春阳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来自各个兄弟学院的团学代表应邀参加了舞会。
    在开场舞之后戈玲玲书记致辞并预祝本次舞会圆满成功。舞会中,有着充满激情与动感的康康、高贵典雅的舞蹈之王华尔兹、优美柔和而不失活力的恰恰以及时尚而不失运动风格的模特秀等,赢得了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并将舞会的激情high到最高。其中受邀嘉宾徐娟老师的“舞动奇迹”以优美的舞姿,精湛的舞技令在场观众拍手称好,掌声不绝于耳。自由漫舞则又掀起了一波舞会之狂潮,在场观众在劲爆的舞曲中融入舞池,舞池中大家不分你我,手牵起手,共同舞动属于青春的奇迹,尽情享受这狂欢之夜。舞会的特色兔子舞把全场同学的心牵在了一起,后面的搭上前面的肩膀,绕圈跳跃,那青春的步伐感动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圣诞化妆舞会是外国语学院的团学活动重头戏,备受全校师生瞩目。而此次圣诞舞会特色更加鲜明,充满了自由、浪漫的文化气息,独具异域风情,吸引了不少兄弟学院的同学前来参加。
    本次舞会在圣诞来临之际借用激情的舞姿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文艺盛宴,丰富了大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大学生之间的交流,凸显了外国语学院的青春活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