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英语花园第二季圆满结束
2008-12-19 刘红妍 谢春和 胡合   点击:

    12月18日晚,由弘辰团工委学习部主办的以“歌曲盛宴,英语大PK”为主题的“英语花园第二季”活动在弘辰英语花园举行。此次活动以打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目的,吸引了众多的英语学习爱好者。 
    该活动盛情邀请了来自苏格兰的外教  Graham 夫妇,同时现场也有不少同学参与到了活动当中。本次活动涉及歌曲盛宴、英语俚语大PK和英语自由交流三个环节。在歌曲盛宴环节中,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竞相参与,一展歌喉;在英语俚语大PK中,由外教说出一些英语俚语,提出问题,主持人给出提示,要求参赛队员猜出中文意思,现场一度处于紧张激烈状态。在此环节结束后,伴着同学们有节奏的掌声,外教夫妇合唱了一首英文版的《友谊地久天长》,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歌曲之后,同学们热情主动地同外教交流,在了解外国文化的同时,又锻炼了自己的胆量,提高了自己的口语水平。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英语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同时,同学们的口语水平在轻松的娱乐中也得到了锻炼和提高,也为南华大学的英语系列活动增色不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