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科技实践部组织大扫除活动
2009-01-03 陈晗 曹丹  陈素菊   点击:

    近期,外国语学院科技实践部策划组织了一次题为“迎新年,换新装”的义务大扫除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外院勤工俭学部、青年志愿者队的所有成员。  
    该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感受新年的氛围,同时也为了让同学们的学习环境变得更加美好。三个部门负责人带头进行清扫,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而各干事也干劲十足,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地板、墙壁、栏杆、厕所以及垃圾桶外表都进行认真彻底地擦洗,洗刷得干干净净。活动时,有的同学扫地,有的擦门口左右两边的橱窗,有的清理草坪。尽管天气寒冷,但同学们挽起衣袖,清理着每一个污渍,面对着擦不掉的橱窗纸她们便用刀子一点点地刮,细致耐心,一丝不苟......
    活动结束后,一位同学说:“外院变得这么干净,再冷也值得。”这也是今天参加这次大扫除活动所有人的心声。尽管手冻红了,但内心得到了一份满足。此次义务大扫除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与此同时,也让外国语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换上了新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洁净的学习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