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语言文学学院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爱心集结”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2008-12-26 陈素菊 陈元虹 史亚辉   点击:

    12月25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队结束了持续三天的募捐活动;并在外院传达室进行了统计。在短短的三天,外院青年志愿者队共集结到衣服、玩具、书籍、帽子、围巾等九百多件捐赠品。
    “爱心集结”募捐活动由校青年志愿者总队携衡阳市生活频道主办,各分院青年志愿者队协办。它旨在帮助甘肃会宁县的“饥冻”同胞。甘肃省会宁县一个小山村里他们靠着全家仅有的一百多块钱的年收入过活,他们没有冬衣,只能尽可能地待在床上取暖,仅有的娱乐活动只有踢毽子、斗鸡。
    在校青年志愿者总队的带领下,外院志愿者们积极行动,他们通过张贴海报、出展板等一系列宣传工作使本院各班各寝室都踊跃募捐。为了及时地将物资送到他们的手里,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到各个寝室去收集整理。平安之夜,她们仍在努力工作。当问及其中一名志愿者时,她说:“我只想尽早将物资送到那些同胞的手里,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新年。”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唤起了人们的爱心,让所有的生命得到了关爱。与此同时,它也将使大家更加珍惜自己美好的生活坏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