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团学沙龙日,笑声满校园
2019-12-08 作者:文/王彩霞 彭广玉 摄/曹子龙   点击:

12月1日下午,由衡阳医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的团学沙龙户外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各部门参与者于北校灯光球场集合,随后分组。组织部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内容。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医路相遇、医路相携、单脚火车跑以及积分环节。其中,第二环节又分为闻歌起舞、七巧板、正话反说、你画我继续画让他猜、记忆大考验和吸管接力六个游戏。

小小游戏乐趣多。在“你画我继续画让他猜”游戏里,纸上的小提琴经五人传画后变成苹果,胃长成笑脸。每位成员绞尽脑汁,想让一张画纸传递同一种语言,最后的图案却说着各自的“话”。记忆大考验是所有游戏里,最富衡阳医学院特色的一关。工作人员从《细胞生物学》、《基础化学》以及《习近平语录》三本书上摘取一段话,小组六人依次传达,最后一位成员复述。不少成员笑称:闯过此关,头发又掉了许多。

活动最后,组织部副部长阴冰洁进行了总结:“此次团学沙龙活动圆满落幕。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认真负责。在未来的日子里,需要我们一起,建设我们的团委学生会!”本次活动参与者也纷纷表示,大家玩得很愉快,希望团学沙龙活动能再来一遍。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的活动形式,促进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今后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梁思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