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跳出活力,舞动青春
2019-09-23 文/胡蝶 杨子凝 摄/易灵华   点击:

9月22日中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拉拉队于第二教学楼大厅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做准备训练。本次训练由2018级拉拉队队员教学,17名2019级新成员皆参与其中。

有力的踢腿,利落的转身,还未到训练时间,几位提前来的队员就已经开始了训练。“拉拉操要求严格,第一次上场又难免会紧张,所以,学姐们为了让我们在紧张的情况下也能发挥最好的状态,要求我们长时间保持同一个动作,直到形成肌肉记忆”,一位队员如是说。拉拉队训练采取前后两排队员互相对换的带队方式,方便观察和纠正每个人的动作。据了解,目前拉拉队已完成所有动作的教学,但为了追求细节的完美,仍然每天坚持训练,反复纠正每个人的动作。另一位队员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学姐们严肃的同时又很有耐心,碰到我们动作不标准的情况,都会重复讲解,不厌其烦地纠正每个人的动作”。训练期间,拉拉队内的气氛融洽。训练时大家专心致志,休息时大家轻松地嬉戏打闹,笑颜灿烂。谈及对拉拉操训练的感受,队员们纷纷表态“训练时我每一块肌肉都在发力,很辛苦,但一想到大家正在一起努力,我又感到很兴奋。”

青春活泼,热情洋溢,跃动的步伐下是涌动的激情,拉拉队成员们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准备、勤奋训练,只等为大运会打响热血的第一枪,为衡医健儿们加油鼓劲。不止拉拉队队员们,所有像她们一样在背后为大运会默默付出的人,同样将大运会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展现得淋漓极致,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

(责任编辑:杨燕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