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青春无限,医往直前——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6级怀化见习队趣味运动会
2019-09-22 文/杨泽峰 摄/覃秀娴   点击:

9月21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6级怀化见习队“青春无限,医往直前”趣味运动会于湖南医药学院田径场成功举办。趁着凉爽的好天气,见习队学子纷纷投入欢快的游戏,在激烈的比拼中放飞青春。

活动伊始,参与同学通过随机抽取不同颜色的佩戴手环组成十队,在热闹非凡的热场游戏“喊数抱团”过后便正式展开角逐。活动共设有含水传歌、珠行万里、勇闯雷阵、智慧螃蟹、无敌风火轮等十个游戏关卡,游戏种类丰富,各具特色,以不同形式考验各队的实力与团队协作。在“珠行万里”关卡,各队队员手持球槽衔接传递乒乓球,在默契的配合中见习队成员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勇闯雷阵”关卡,队员蒙眼根据队友的指挥穿行水杯组成的“雷阵”,既要保持身体平衡,又要在不碰到水杯的情况下快速前行,相互配合间玩的不亦乐乎;在“无敌风火轮”关卡,各队站在无敌风火轮圈内协同向前滚动,相互竞争夺取第一。最后,通过累计通关时间评出各等奖项,胜利的队伍获得奖状和精美的小礼品。活动在现场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让见习队同学在游戏中愉悦身心,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学习和挑战,同时也丰富了见习生活,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