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国奖扬斗志,答辩显风华——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2019-09-17 文/张凌峰 梁颖 摄/易灵华   点击:

9月16日晚,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于第一教学楼311教室顺利举行。此次答辩由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副院长桂庆军、李忠玉、曾国,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和教师代表担任评审团。16位自愿申请且符合条件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

答辩开始,候选人们从学业成绩、学生工作、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学科竞赛、自我评价等六个方面对自己过去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他们有的成绩在专业名列第一,有的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一系列比赛的获奖者,还有的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在SCI上发表了文章。每一份成绩都凝聚了他们的汗水,每一份荣誉都展示着他们的风采。在答辩过程中,观众们严守会场纪律,认真专注,积极地向答辩者借鉴与学习。候选人周楚仪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荣幸能参加这类活动,这是一次直面别人的优秀和自己的不足的机会。”同时,活动也为所有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加明确的前进方向,观众钟萍在接受采访时说:“每一个候选人都很优秀,不仅成绩好,还主动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和科学研究,每个方面取得的成绩都不容小觑,我们唯有更加努力,才能向他们靠拢。”

此次活动激励了答辩者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也鼓舞了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努力,积极进取,为未来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刘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