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08年新学期干部会议隆重举行
2008-05-15 南华大学医学院   点击:

 3月9日晚,南华大学医学院办公楼会议室灯火通明,南华大学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08年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在此隆重举行。
    会议由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奇伟老师主持,医学院副书记邹正生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邹书记先对前一段学生工作做了相关总结,并对08年学生工作思路做了简要陈述,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必须深刻体会到学生工作及学生干部工作的艰巨性与复杂性,意识到“学生支撑学校”这一关键因素。针对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要求与薄弱心理的矛盾,要及时开展心理健康,理想信念,爱国主义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以及针对2008年奥运,校庆的奥运精神教育。随后邹副书记向广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他们扎实工作,提高工作实效性,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三自功能,更好地处理好学生,工作的关系,更好的做好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