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08-05-15 医学院通讯员   叶茂   点击:

12月8日下午,医学院第八次团学代表大会在南校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成翼,学工部副部长潘本衡,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吕昌银、副书记邹正生、田英,正处级督导阳翔等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医学院副书记邹正生主持。
    大会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罗成翼副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作为新一代的医学生,应深入学习十七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校园为活动载体,全面拓展自己各方面素质,时刻铭记“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牢记“勤奋求实、博学维康”的院训,不忘“为祖国医院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类身心健康奋斗终生”的医学生誓言。

    在罗副校长发人深省的讲话后,医学院田英副书记宣读了任命书,随后,分团委、学生分会分别作了工作报告,他们指出,在医学院分团委以和谐为主题,以“求实效、聚合力、抓重点、创特色”为的目标以及医学院学生分会“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工作理念的有机结合之下,在过去的一年中,医学院获得了“07年五四红旗分团委”、“2007年宣传报道先进工作单位”、2007年校运会男子总分、女子总分、团体总分均获第三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等一系列骄人的成绩。他们将继承过去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坚持“以特色求生存,以品牌创声誉,以创新求发展”的工作思路,坚持用正确的理论构筑新一代大学生的精神支柱,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并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和兄弟学院的联系,努力使全院同学更好的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学工部副部长潘本衡、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等分别作了讲话。
    医学院第八届分团委学生分会的产生为其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们将积极适应新形势,承前启后,带领全院同学,用青春谱写新的篇章,为建校50周年献礼,为社会献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