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06级青年志愿者队“真情 附一行”慰问演出圆满成功
2008-05-15 团委宣传部  金子琦  …   点击:

    为贯彻十七大会议精神,将“和谐社会”理念融入到实践中,南华大学医学院06级青年志愿者队于12月1日来到南华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慰问演出,得到了医生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一组以“阳光总在风雨后”为主题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演出的序幕,之后,器乐演奏、书法表演、魔术、舞蹈、朗诵等节目使整台演出在浓郁的温暖气息中进行。期间,主持人与病患的互动更是笑声不断,也真正使爱的主题融入了本次活动,使患者在欢歌笑语中感受到了志愿者服务社会、帮助他人行动宗旨。最后,在所有演员《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声中,“真情附一行”汇演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演出得到了附一医院领导的大力赞扬,患者在这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真切的关爱,志愿者们也在这次活动提高了的思想道德和自我修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