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南华大学医学院05级“一毛钱基金会之自强之星”工作报告会举行
2008-05-15 医学院05级汤彩云   点击:

    在全国掀起构建和谐社会高潮之时,医学院05级团总支积极响应号召,从同学们的切实利益出发,创办了一个为贫困大学生服务的学生组织——一毛钱基金会。11月25日下午在南华大学南校活动中心,成立近两年的基金会面向广大师生以“自强之星”为主题进行了第二次工作汇报。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有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正生,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05级各班代表。
    报告会在邹副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就基金会过去的工作做了具体汇报,在充分肯定过去成绩同时,希望大家在以后进入临床见习仍能一如既往地做下去,将基金会精神传承和发扬光大。随后还对05级郭海红等20名品学兼优的“自强之星”颁予捐款,并对一年多来对基金会工作有杰出贡献的工作人员授予“优秀工作者”称号。报告会还对受助对象和现场观众进行临时访谈,听取了他们对一毛钱基金会的意见及看法,以促进以后工作的开展。
     会议倡导当代大学生自强、自立、自尊、自爱、自信,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共同前进。鼓励大家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的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