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珍惜生命之源,从我做起
2008-05-15 邓志龙   点击:

   在全国道德模范与“十七大”的感召下,机械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分队于10月20日上午举行了主题为“珍惜生命之源——水”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前一阶段主要有“节约用水”宣言,横幅签名、发放传单和保证书的签字,并对大一新生寝室粘贴“节约用水”标志。宣誓活动在九点正式开始,院青知队全体成员和07级各班团支书共32人在队员万娟的带领下宣誓,誓词内容贴近生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节水意识,富有感召力。后一阶段是组织大一各班开展以“学习全国道德模范,从节约用水开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踊跃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深刻地向同学们宣传了现在水资源的严峻形势,提高了同学们的节水意识。活动结合宣誓和写保证书的形式表明节水的决心,将节水行动落到了实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