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医学院 >> 正文
医学院:举行“迎接党的‘十七’大 重温入党誓言”活动
2008-05-15 医学院   徐婵娟  任晓…   点击: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响彻天地,一颗颗炽热的心映照党旗。
         10月15日,令人瞩目的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今天拉开帷幕。早上7点半,医学院分团委在南华广场举行隆重的“心心向党-喜迎‘十七’大”——重温入党誓言暨升旗仪式。此次活动目的为加强医学院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综合素质,做一名党员树一面旗帜,以及对医学院2007级新生进行党性教育。医学院在校86名党员、预备党员和07级学生12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南华大学组织部部长熊哲琰、宣传部部长刘韵清、学工部副部长黄建美、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昕、副书记田英、邹正生、正处级调研员阳翔以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徐婵娟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活动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正生主持。
        在庄重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南华大学医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昕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学生党员是我们学生工作的生力军,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因此,作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要继续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继续为我院学生党员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加快党员先锋工程建设的进程,切实做好学生党员应尽的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参加有益于自身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发展的公益活动,争做“讲道德、讲文明、促和谐”的倡导者。并号召广大团员要向党员看齐,争取尽早加入中国共产党。接下来,在1200多名团员的见证下,由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英老师领誓,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向党旗郑重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活动第三项由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田畅同学向全体学生发出“迎接党的‘十七’大,学习道德模范,争做文明学子”的倡议书:增强思想道德文明意识,争做“讲道德、讲文明、促和谐”的先行者;要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争做“讲道德、讲文明、促和谐”的实践者。要自觉参加有益于自身健康成长和社会和谐发展的公益活动,争做“讲道德、讲文明、促和谐”的倡导者。
        本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将向党旗靠拢,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