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节开幕
2008-05-15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   点击:

5月7号晚,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节在这里隆重开幕。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主要领导、校团委副书记谢四平以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各基层教学、科研单位的主任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本院学工室老师,校科协、其他兄弟院系的科协代表以及本院学生代表,共计260余人。
    会上,谢四平副书记作了讲话,他对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学生工作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尤其是学生科研工作有了较大的突破,并希望同学们强化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多出科研成果。会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圣松教授作了一堂精彩的关于"学术-人生"的主题学术报告会。他结合自身的经历,勉励全院学子崇尚科学,献身科学,积极投身到为社会建设的大浪潮中去,赢得了台下阵阵的掌声。
整个文化节将围绕“科技校园,挑战自我”这一主题,以“服务同学,完善自我”为宗旨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将采用学院主会场与各课外活动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报告、讲座、竞赛、座谈、展览等一系列活动进行工作总结、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以激励广大学生爱校、成才、报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