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科学院举行“生动杯”国球大赛
2008-05-15 冯美玲、王曙光、罗婷…   点击:

 在奥运会即将到来,全国上下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之际,4月19日下午3点半,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了一场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弘扬奥运精神的“生动杯”乒乓球比赛。
    此赛分A、B两个小组进行,每个小组4个队进行循环赛,各参赛队以班级的形式组队,班与班之间进行对决,每班有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5个小队,实行5局3胜制,每个小队又以3局2胜制论输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大一、大二、大三总共8个班都积极参与了进来。
    整场比赛中,赛手们个个干劲十足,抱着坚定的信念,带着对国球的热爱,坚持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比赛一直持续到4月21日下午5点30分,最终以药学062班夺冠而告终。特别值得一提的是07药学1班的男选手雷文义同学,他在所有比赛中力压群雄,创造出0负记录,获得最佳男单选手奖。
     此次国球大赛唱响了奥运精神,响应了学校“阳关体育”的精神号召,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爱国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