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科普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08-05-29 周杰灿   点击:

    5月15日晚,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科普知识竞赛决赛在1栋413圆满落下帷幕。这是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当中继标本制作大赛的第二个活动。它的结束标志着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首届科技文化节已进入中期阶段。
    当天晚上,在科普知识竞赛初赛中闯入前六的六支团队又一次狭路相逢,展开了新一轮的角逐。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反选题目、风险题每个环节对于各支团队来说无不险象环生,看似简单的选择却决定了各自的命运。最终,药学061班独占鳌头,来自这个班的两支团队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的好成绩。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单云丽老师、院学生分会主席张英明同学、前任分团委副书记王玉同学、城市建设学院科协主席陈家军同学应邀担任了本次决赛的评委。他们肯定了本次比赛的众多优点,比如说把汶川大地震列入了本次比赛的范围,表现了生科学子对灾区人民的高度关注。同时竞赛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提高了同学们的科学素养,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