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力南华 >> 院级时讯 >>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 正文
离别在泪洒今日,重逢在辉煌的明天
2009-06-07 余娟   点击:


    6月4日晚,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2009届毕业晚会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文法学院院长、船山学院院长、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等出席晚会,与我院全体学生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记忆。 
    7点30分,灯光依次熄灭音乐响起,四位主持出场,感召人心的开场白瞬时将全场的热情点燃。随后,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唐院长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致辞,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尔后,精彩节目连连上演。 
     晚会上学弟学妹们用各种方式向学长学姐们表达着依依惜别之情。经典独唱《同桌的你》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08级学生的节目T台秀让会场洋溢着青春的骄傲,激荡着青春的火热。《凳子舞》、《恰恰》等舞蹈舞出了同学们对无法预测的未来的憧憬与信心。晚会的重头戏武术表演令全场激情四射,观众的心仿佛都随着他们精彩的动作在跳动。12个节目精彩纷呈,令同学们目不暇接,并不时的报以热烈的掌声.全场愉悦的氛围中透着淡淡的离别忧伤之情,在意犹未尽中本次晚会拉上了帷幕。 
     晚会散发出浓浓的师生之情,感人肺腑,欢声笑语中饱含着感恩之心、离别之情,表达了临别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关闭】